《法拍屋實戰班課程》台南場 達人開講

時報資訊
( 2010/05/02 09:00 時報資訊 )

工商時報 台北訊

本報訂於5月29日分別在台南舉辦「法拍屋實戰速成班 暨進階班課程」,台南場(5/29)邀請富門法拍屋創辦人黃建融先生 主講,他創下台灣史上20多年法拍屋客戶交屋零糾紛光榮紀錄,此次 主講內容分為四大單元:介入法拍屋、法拍屋實務教戰、法拍屋點交 實戰分析、法拍屋疑難分析。

一、介入法拍屋:破解介入法拍屋五大門檻、執行名義取得方式、 債權人承受探討、找出法拍屋公告隱藏風險、如何規避不良法拍屋、 瑕疵物件歸類、租約、不定期租賃解決方法。

二、法拍屋實務教戰:法拍屋不傳祕密、個人經營法拍屋要訣、如 何組織強大的法拍屋團隊、如何善用法拍屋各項扶助工具、法拍公司 /代標公司成立要訣、法拍屋公司成功致富關鍵、法拍屋、房仲併行 操作。

三、法拍屋點交實戰分析:法拍屋如何交屋、搬遷費該不該給、點 交書狀書寫、搬遷切結書注意事項、空屋型態與處理、點交常見問題 分析。

四、法拍屋疑難分析:不點交如何標、不點交怎麼點交、假租約、 假佔用問題解決方法、管理費該不該給、停車位分析、法拍屋實際判 例分析、黑道、海蟑螂占屋解決方法、如何控管法拍屋各項風險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man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