問:

直到四年前我女兒出生,辦出生登記,由戶政人員告知

我家這一戶有四個戶長,我嚇到了,這怎麼可能,

調出另三位戶長我根本不認識各位大大,能幫幫我嗎?

有沒有什麼方法?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答:

1.可將其戶籍遷到戶政事務所。

2.有很多債務人為了跑路,讓債權人找

不到,戶籍都設籍於戶政事務所。

3.若有戶政問題也可到戶政事務所詢問。

4.原債務人戶籍遷移

若原債務人戶籍還設立在原址,可向戶政機關申請將原

債務人戶籍遷移至戶政事務所,其期間大約四個月即可

將原債務人的戶籍遷出,可請專業法拍公司代為辦理遷

出手續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5.另外你還要特別注意以下情形,否則你還可能損失到

金錢喔!!!

(1).原債務人所設立公司登記遷移

若原債務人未將原設立之公司登記遷移,可向稅捐機

關申請將原債務人所設立之公司登記遷移,專業法拍公

司都有此項業務代辦服務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(2).改按自用住宅課稅

住家用房屋,所有權人若未向稅捐機關申請改按住家用

課征房屋稅或地價稅,稅捐機關是不會主動按

住家用稅率來課征房屋稅及地價稅;

若實際使用為住家時,房屋所有人應向稅捐機關申請改

按住家用課征房屋稅及地價稅,請不要讓自

己權益睡著了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以上的回答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man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