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.jpg

10.jpg

《法院物件;產權保證;全程點交;安全交屋》

 

案號:【97卯765552

 

  地址 中市北屯區松山街168號3樓之1

 

 

建坪86.43 / 附車位          433--第三拍【98/02/00  

 

三宅人生 / 屋齡: / R.C  /  公設25.61% / 樓高14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富門法拍為大家提供全省各地得法拍屋資訊

法拍屋相關所有資訊,~~富門專業法拍~~為大家提供全省各地的法拍屋資訊~我們有如:台北法拍屋 桃園法拍屋 新竹法拍屋 苗栗法拍屋 台中法拍屋 南投法拍屋嘉義法拍屋 彰化法拍屋 新營法拍屋 台南法拍屋 高雄法拍屋 屏東法拍屋 台東法拍屋 花蓮法拍屋 基隆法拍屋 外島法拍屋 ...

 

富門企業集團 FUMAN ENTERPRISE GROUP

富門企業集團以【正派經營、誠信服務、光明正氣、專業負責、永續經營】為最高經營指導方針。
富門用十餘年的時間,打造全國最好的法拍專業團隊,從旅館業發跡,相關企業立足中台灣地區至今已有二十餘年歷史,自民國八十三年起看準法拍市場的投資潛力,進而逐步轉型推展到法拍市場等相關產業。

長 期在法拍市場的努力耕耘,富門就是希望能與員工及客戶共同邁向成功,創造四贏,矢志讓客戶與員工,均能從中擁有自己想要的幸福。在中部地區歷史悠久,深耕 法拍基礎穩固、口碑良好的富門集團,近期目標在於整合法拍市場上的各項資源,讓公司朝向企業化、制度化與品牌化發展,以「零風險」、「零糾紛」為服務目 標;期以更透明、更公開的法拍市場交易模式,積極並有效地影響法拍同業,達到與員工共榮、與客戶共贏、與市場共好,進而改寫法拍屋的歷史。

 

全國第一家通過ISO 9001國際評鑑標準的富門,持續並堅持富門既有的『精神、文化、傳承』三大原則,及『專業、誠信、負責、服務、熱忱』等五大信念,做為最高經營理念;而其中最大的執志,在於以其專業服務品質,提升法拍不動產交易市場的安全性,進而消弭與客戶間無謂的紛爭,去建構一個最大、最正確、以及最安全的法拍交易通路與交流平台。 

建立法拍市場e新標竿,以無私的精神,分享優質的專業經驗,將累積十多年的經驗,打造出全國最好的法拍屋專業品牌,將寶貴的Know-How開放相關同業加盟,將最好的品牌經驗與最佳的業者一起分享,造福整體產業發展,進而貢獻社會。

 

法拍屋資訊查詢請點選:        www.815.com.tw

富門法拍屋總部:  台中市南屯區大英西一街6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man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